top of page

醫護之選—仿真紋髮品牌大獎

Brand Awards 2022.png

醫護之選—仿真紋髮品牌大獎

美絲LOGO.png

美絲

植得自信 美絲醫學真實見證

hairtransplant.jpg

美絲醫學成立於 2009 年,為本地及海外脫髮人士,提供頭髮相關服務超過十三年,無論技術設施都符合國際標準,獲多個醫學團體認證,提供一站式服務多元化技術,能滿足不同脫髮問題的人士,令顧客能取得最合適的治療組合。

美絲的紋髪團隊,曾多次在海外接受全面培訓,結合東西方的紋刺技術,經八年自行研發的出獨家紋髪技術,效果比坊間更為真實。美絲醫學一向服務嚴謹,所有紋髪均在專用治療室無菌的環境中進行,所用顏料也通過國際機構的安全測試。美絲嚴謹對待每一位客人,將安全放在第一位。

 

大會點評:美絲醫學透過不同的渠道,積極提升大眾的護髮知識。美絲醫學曾獲TVB邀請,與市民分享漂髮時的注意事項,以及分享香港植髪專家視頻與觀眾拆解脫髮謬誤和脫髮原因,並分享改善建議。美絲醫學也非常著重公司內部的健康文化,會透過培訓增加員工對頭髮護理的知識,以及為員工提供入院和醫療保障。

MG_0208.JPG
MG_0206.JPG

美絲 Dr. Bertram 業務總監

Ms. Sara Wong

港九中醫師公會會長麥燕琼醫師頒發獎項

查詢

Facebook:美絲植髮

電話:(+852) 2891 9689

WhatsApp:(+852) 9146 8426
電郵:info@hairtransplant.hk

網站:https://www.hairtransplant.hk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