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醫護之選—提升免疫力保健品品牌大獎

Brand Awards 2022.png

醫護之選—提升免疫力保健品品牌大獎

Royal Medic.png

御藥堂

專業、嚴謹

《御藥堂破壁靈芝孢子》

香港知名大學屬下中之醫藥研究所初步臨床產品功能測試證實,破壁靈芝孢子或有助於穩定血脂、血糖、和膽固醇*。

NEW御藥堂滴雞精_box.png  的副本.png

《御藥堂極上養生滴雞精》

採用油脂分離技術,將大部份油脂去除,每包熱量不到1/10碗白飯,卻含有氨基酸及膠原蛋白,營養價值相當高。

20181203_御藥堂滴雞精_box.png  的副本.png

《御藥堂極上養生花膠滴雞精》

靠慢火熱力燉滴的方式,將花膠及雞蘊含的營養保留。

20190226_CS4_Box.png  的副本.png

《御藥堂培植蟲草菌絲體 Cs-4》

有效補肺強肝、養精益氣、全面提升免疫力、滋陰補腎、改善失眠、促進上呼吸道健康、強化肺部健康等。

《淨肝健》

透過配方中的半胱氨酸、蘆薈、花粉等成分,幫助強化肝臟,迅速排走體內積聚的有害物質,提高肝臟化解酒精的能力,同時改善肝臟健康。

大會點評:御藥堂自 2002 年創立以來,一直堅持以「專業、嚴謹」作為「御藥堂」的品牌理念,對產品進行反覆功效及安全測試,確保每項產品均為優質高效。利用嶄新科研技術對產品不斷進行改良,為傳統中式保健品注入新元素,精益求精,務求推出各式各樣切合大眾需要的優質健康產品,為大眾健康把關。產品品質有保證,是「御藥堂」產品一直深受顧客愛戴的因素之一。

*此產品沒有根據《藥劑業及毒藥條例》或《中醫藥條例》註冊。為此產品作出的任何聲稱亦沒有為該等註冊而接受評核。此產品並不供作診斷、治療或預防任何疾病之用。

MG_0158.jpg
MG_0156.jpg

御藥堂 Royal Medic Chief Operation Officer

Mr. Benjamin Yeung

香港醫療護理發展協會會長汪國成教授頒發獎項

查詢

Facebook:御藥堂 Royal Medic

電話:(+852) 2297 0000

電郵:info@wisdomcome.com

網站:https://royalmedic.com.hk/zh-hk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