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288醫護人員在線進修——長者帶狀疱疹講座

超過288位護理人員參與「帶狀疱疹的成因、治療與預防方法 (CNE1.5學分)」免費醫護進修ZOOM講座。


「 288位醫護人員在線進修–長者照顧講座」

超過288位護理人員參與「帶狀疱疹的成因、治療與預防方法 (CNE1.5學分)」免費醫護進修ZOOM講座。

隨著年紀漸長,「生蛇」的機會增加,亦更容易出現後遺痛症。所以對長者嚟講,「生蛇」真係可大可小,值得我們關注!

今天邀請到不同醫護界別嘅專家,分別從醫生、藥劑師、安老業的角度,分析「生蛇」的成因、治療與預防方法,相信大家都獲益良多。

感謝各位踴躍參與,想參加下次活動?請留意Facebook及網站最新資訊。


主辦:香港醫療護理發展協會、香港能仁專上學院

協辦:中小企國際聯盟安老及殘疾服務聯會 及 香港藥學服務基金 及 港九勞工社團聯會-香港保健員協會

統籌: 香港醫護市場調查及策劃有限公司

贊助:葛蘭素史克(GSK)

支持:醫思健康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香港醫療護理發展協會(旨在集結有志社會服務的醫護界精英,通過專業知識及經驗,提昇醫護行業質素以推動社區健康及關懷社會。)

網址:www.mnhd.com.hk

企業查詢: WhatsApp 5939 1443

bottom of page